竞技风暴

中邦主场坐等“现代”马力十足 要当京沪恩怨新主角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16日01:18 东方早报

  作为升班马,上海中邦照理说不会卷入太多的恩怨,但中国足球传统的京沪情仇,还是将中邦卷了进来。加之北京现代曾制造了中邦本赛季第一场大败,今晚的京沪之战,又将是场“复仇之战”。

  联赛第九轮,主场作战的现代连进三球,将自以为防守稳固的中邦打回原形。尤其是陶伟和耶利奇的进攻组合,让中邦吃尽了苦头,“他们的个人能力很强,如果说盯就能盯
住的话,那就太容易了,我们还是要靠整体防后来阻止国安的攻势。”马良行说道。而那场比赛后,中邦开始对范志毅、申思和刘全德进行整风。

  在中邦的主场源深体育场,北京现代并没什么美好回忆,本赛季在这块场地上,他们在中超杯中1比2输给国际,

足协杯中又以1比2输给了
申花
,如今他们又将在联赛中挑战中邦队。中邦队自然想在主场完成这个巧合的“大满贯”,“队员们都很兴奋。”马良行说道,“联赛打到现在,大家都非常了解,北京队也有弱点,我们不是没有机会。”

  中邦现在人员齐整,张效瑞、李大维的伤势恢复都很理想,之前挨批的迪迪尔近来也苦练射门,马良行表示,他将对技战术作出一定的改变,以最强阵容出战国安。在谈到本赛季上海球队面对北京处于全面下风的时候,马良行表示:“我们不说上海其他两支球队,只说中邦,我们不会让球迷失望。”

  作者:早报记者 金恒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29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