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中国乒乓球公开赛开战 马龙等三小将晋级正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15日21:53 新华网

  新华网深圳9月15日电(记者贾文军、葛桦、夏宇)中国乒乓球公开赛15日在深圳揭幕。在首日进行的资格赛中,中国队4名小将中只有彭陆洋出局,马龙、刘诗雯和丁宁都是两战两胜,以小组头名出线,获得正赛资格。

  中国男单唯一参加资格赛的选手马龙和韩国选手李政三、日本选手田势邦史分在J小组,这位北京小将分别以4:0和4:1轻取对手,获得小组头名,顺利获得正赛资格。

  女单资格赛中,年仅15岁的广州小将刘诗雯发挥出色,首场对日本选手东乡媛的比赛打得干脆利落,以4:0轻松取胜,接下来又轻取韩国选手郭芳芳,晋级正赛。刘诗雯曾在2004年日本神户举行的世界青少年锦标赛上获得亚军。同样15岁的小将丁宁也以小组头名出线,这也是丁宁首次参加职业巡回赛。另一名小将彭陆洋一胜一负,只取得小组第二。虽然11个小组的第二名可以抽签抽出3名幸运者晋级正赛,但彭陆洋没有得到这份幸运。

  16日,各单项比赛的正赛将全面展开。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乒羽世界】【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