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中国乒乓球公开赛今日开打 女单面临"同室操戈"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15日14:52 深圳晚报

  本报记者李剑南报道昨天的鹏城星光闪闪,张怡宁、王励勤、梅兹、波尔等乒坛顶尖高手会聚一堂。从今天开始,众高手将在罗湖体育馆一较高低,争夺2005年大众汽车中国乒乓球公开赛男女单、双打4枚金牌。

  昨天下午,大赛在选手下榻的晶都酒店举行了抽签仪式,中国男单的抽签结果理想,女单名将集中在上半区。

  在昨天的抽签仪式上,王励勤、郝帅被抽在上半区,王皓、刘国正则坐镇下半区。

  参赛的外国选手中最大的两位大牌梅兹和波尔则颇为“不幸”地被抽在了同一个小区。

  女单中,张怡宁和郭跃同在上半区,作为

中国队最有实力问鼎女单金牌的两员大将,她俩肯定无缘会师决赛了。而中国队另一位选手范瑛很有可能在第二轮就遭遇郭跃。队友间的单挑将成为中国女队面临的最大挑战。

  双打比赛成为中国乒球队的“试验田”,男双将推出王皓、郝帅的新组合,张怡宁、郭跃也将在本次大赛首次搭档。

  作者:本报记者李剑南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乒羽世界】【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