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李雷雷高接低挡难救健力宝 深圳1比2败走沙特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15日10:26 今晚报

  尽管国门李雷雷在场上高接低挡,但是深圳队整体的孱弱仍旧难以抵挡沙特阿赫利队狂攻。整场比赛深圳队与阿队射门次数之比竟然达到了令人咋舌的4比29。两队实力的强弱对比由此可见一斑。

  深圳队是以去年中超联赛的冠军身份角逐亚冠联赛的。不过一系列的内忧外患早已经将这支球队折腾得实力大损。虽然客场作战处于守势在所难免,但是全场被对手压着打的
难过局面甚至让主教练郭瑞龙有些坐不住了。从全场比赛来看,李雷雷在深圳队后防线上的发挥还是非常稳健的。不过在多次防守住了对手的攻门之后,李雷雷还是没有防住队友杨晨的乌龙球。

  相对而言,在两回合的比赛中,客场取得1比2的结果并不是一个太坏的结果。毕竟回到主场只要1比0战胜对手就能够晋级下一轮的比赛。不过深圳队在客场的表现让人很难对他们抱以更大的希望。特别是仅仅4次射门还没有一次射中球门更让人感到这支球队的攻击乏力。而另一方面,周挺红牌被罚出场也让深足在回到主场之后损失了一员大将。足球场上也许会有奇迹发生,但是至少目前深圳队队员们还没有信心看到奇迹。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28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