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加特林承认不识眼镜飞人胡凯:是个男孩还是女孩?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15日09:50 南京报业网-南京晨报

  他也有成名的烦恼,渴望像普通人那样逛街;他是个男子汉,但业余爱好竟然是时装设计;他不知道中国的“眼镜飞人”胡凯,但他知道“栏上飞人”刘翔……他就是加特林,一个接受专访无所不谈的小伙子。

  加特林是这次上海田径大奖赛夺冠的头号热门,毕竟他在芬兰赫尔辛基世锦赛上独得100米、200米两枚金牌,今年还两次跑进9秒90大关。不过,在一周前的国际田联年度总决
赛中,加特林在200米比赛中腿部受伤,只获得了第四。对于伤势,加特林说:“已经没有问题了,我就期待着比赛。”

  加特林介绍说,我从事这项运动,除了自己的理想外,家人也非常的支持,他们总是告诉我,无论我做什么,总要做得最棒。现在,田径是我生活的全部内容,但我对时装设计也非常感兴趣。我尽管没有亲自动手去设计,但我很喜欢欣赏,喜欢一切美的东西。

  当记者问加特林是否知道在世界大学生运动会上获得100米冠军的“眼镜飞人”胡凯,他老实地说:“我这是第一次听说。”对于胡凯10秒27的最好成绩,加特林竟然纳闷起来问了一句:“(胡凯)是个男孩还是女孩?”在得到男性的确认之后,这样的成绩显然无法让加特林提起精神。不过,在听说了胡凯是一个戴着眼镜的大学生时,加特林还是给予了尊敬。而这次在上海将和胡凯同场竞技,加特林也非常给面子,他说:“我期待这样的较量。”

  刘翔是上海田径大奖赛的招牌,加特林对此也给出了回应,他说:“刘翔的确是一名非常优秀的选手,他的出现也证明了,任何国家、任何人种,只要有好的设施和教练,去努力地训练,都能在短距离跑项目上取得好成绩。我想,成为一名优秀的短跑选手,刘翔是很多人的榜样。”而对于刘翔成名后的苦恼,加特林说:“我也非常渴望成为一个普通人,自己去逛街,自己去购物。(晨报上海14日电)

  作者:景正华

  (来源:南京晨报)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26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