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鲁能没赢比赛赢得信心 卡隆和约布不过如此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15日08:56 大众网-齐鲁晚报

  一场遭遇战过后,泰山将士对伊蒂哈德队这个对手有了更深的了解。赛后第一时间,他们也谈了自己对这场比赛以及对对手的看法。

  比整体:在同一起跑线上

  队长李小鹏表示:“这绝对是一场亚洲范围内最高水平的比赛,对手的实力确实是
和赛前估计差不多。但通过这场比赛看,我们也有能力击败对手,两队没有本质区别。主场作战,我们的表现更积极一些,也有获胜机会,但比赛就是这样,打平也可以接受。”

  郑智的看法与李小鹏差不多,他认为双方都在同一起跑线上。虽然赛前大家都在炒对手的实力有多强,但真正踢起来,感觉他们和我们也差不多。“这场比赛,我们的机会要多一些,对方只有一个机会就进球了,这也没办法。”

  说大牌:他们不过如此

  卡隆和约布显然是两队中名气最大的两个大腕。赛前,大家都担心

泰山队的防线很难抵挡住对方的强大攻势,但一场比赛下来,与两人频频接触的几位泰山后卫感觉,他们的表现也不过如此。

  舒畅说:“他们的个人能力确实很强,技术也不错,但我们今天的整体协防做得不错,再加上他们基本上是单打独斗,应该说,他们并没有什么机会。”

  矫喆说得更坦白,“任何人离开整体,都不会起到多大作用,不知道你注意到没有,今天他们中前场断得很厉害,卡隆和约布顶在前面,后面的节奏和他们根本不合拍,这么打我们根本不怕。”

  相比之下,伊队中另一名外援济科给泰山队员的印象反而更深些,舒畅说:“他的技术不错,又能拼,传球也很有威胁,下一场要重点照顾。”

  展未来:我们不是也赢了横滨吗?

  在队长李小鹏看来,客场比赛最大的困难就是路途太长,而且到了客场接着就要打比赛。小鹏表示,在客场对手肯定要攻出来打,这样我们的机会肯定也少不了,“要知道,我们的攻击力也不差,我们最头疼的是那些收缩防守的球队。”

  郑智表示:“要想晋级,我们就必须进球,所以我们要争取先进球先得分,争取掌握主动权,如果把对方打急了,我们的机会就来了。”

  而小将周海滨在谈到这一问题时轻轻一笑:“都说我们客场会很难打,但说不定我们还能连打他们两个球呢,客场我们不是也把横滨给赢了吗?”本报记者宋国庆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38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