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鲁能主场保平 李霄鹏斗志高昂:客场破门不是问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15日08:26 每日新报

  姜振

  在昨天亚冠八强战主场对伊蒂哈德队首回合比赛中,尽管对手下半场开场3分钟就先拔头筹,但仅过了4分钟,李霄鹏就用一粒直接任意球为鲁能扳平了比分。而鲁能也凭借这粒金子般的入球,保住了客场晋级的希望。

  在这种两回合的比赛中,保证主场不丢球是非常重要的。但是,在先被对手攻破城池的情况下,能将比分扳平,也应算一个不错的结果。在昨天的这场强强对话中,鲁能派出了除了李金羽以外所能派出的最强首发阵容。尤其值得称道的是,老将李霄鹏首发出场并坚持打满了全场。赛后,霄鹏对本场比赛进行了评价,“我们踢得很好,而且结果也是公平的。”提到第二回合,霄鹏表示,“我们在客场破门不是问题,我们是一支讲究进攻的队伍,如果对方攻出来打,我们的机会就更大,因为我们害怕死守的队伍。”

  特约记者姜振(新报济南电)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38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