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黑风双煞”表现平平 战鲁能“前国米”不过如此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15日06:13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全场几乎没有看到几次精彩的表演,沙特伊国际米兰的两名世界级球员———前国米杀手卡隆以及来自英超米德尔斯堡前锋约布昨天的表现让人大跌眼镜。

  从名气上来讲,伊蒂哈德的这两位“黑风双煞”绝对是江湖上叫得响的名字。3号队员卡隆无疑是最大牌的球星,这位塞拉利昂前锋原效力于国际米兰,并曾在意甲联赛替补出场,并有上佳表现。10号队员约布,是伊蒂哈德花费150万欧元高价从英超米德尔斯堡租借
来的。赛前,伊蒂哈德主帅约尔德内斯库对二人很有信心:“卡隆和约布都是世界级球员,他们即使单打独斗,对付亚洲后卫优势也是很大的。”

  不过,从昨天的比赛过程看,两名队员的表现的确很难与他们的江湖名声相衬。卡隆在场上只有两脚有威胁的射门,约布则几乎没有获得什么机会。据悉,约布之所以表现不好,是因为7月份他刚做过膝盖手术。赛后,卡隆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今天的比赛对我们来说比较艰苦,我对自己今天的发挥并不满意。不过还好我们获得了平局,回到主场我们将更有优势。”

  记者方珲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10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