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综合体育> 其他> 正文 

为提高知名度 拉脱维亚有意申办国际奥委会会议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15日05:47 新华网

  新华网里加9月14日电(记者张国旺)拉脱维亚国家体育总局14日表示,支持拉脱维亚奥委会和里加市政府有关申办国际奥委会会议和奥林匹克大会的建议。

  据报道,第121届国际奥委会会议和第13届奥林匹克大会将于2009年夏季举行。拉脱维亚体育总局认为,如果会议能在里加举行,将大大提高拉脱维亚和里加在世界上的知名度。

  申请承办上述会议的截止日期是今年10月3日,国际奥委会将在明年都灵冬奥会开幕前夕就此问题进行表决。目前已有十多个国家表明了申办的意图。

  早在20世纪三十年代,国际奥委会就曾决定,1942年在里加举行奥林匹克大会。由于第二次

世界大战爆发,这次大会以及奥运会均未能举行。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39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