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定做西装不慎 东亚运动会国足27人大名单提前泄漏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14日11:01 西安新闻网-西安日报

  本报讯(记者高西广)虽然距东亚运动会开幕尚有一段时间,但谁将成为征战此次运动会的国脚,广大球迷十分关注。然而让人意想不到的是这份名单,却意外地提前泄露了。2008奥运会的适龄球员,仍然是这支队伍的主角。

  这份名单是怎样被泄露的?记者昨天打电话问北京同行,据其介绍前天一位足协官员带着两名裁缝,准备为即将出征东亚运动会的国脚量身定做礼仪西服,进入东亚运动会男
足运动员的27人大名单,便被提前“公诸于众”。这27人是,守门员李帅、董雷、于子千、杨智;后卫有赵铭、冯潇霆、汪强、艾志波、苑维玮、孙吉、孙祥、李健华;中场为崔鹏、赵旭日、周海滨、王洪亮、闫相闯、杜震宇、蒿俊闵、权磊、张辛昕、卢琳;前锋是陈涛、毛剑卿、郜林、张烁和朱挺。

  可以看出参加了首期飞行集训的李大维、周熠、蔡曦等8人榜上无名,而参加第二次集训的季铭义、张帅和张耀坤这三名非2008奥运会适龄球员也不在其中。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国足相关网页共约6,43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