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亚锦赛一完尤纳斯就走 明年六月再来华执教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14日10:46 北京日报

  本报讯 这次亚锦赛是尤纳斯在中国男篮的最后一课,此后他将回到希腊继续执教,直到明年6月份才能回来。

  早在上半年中国篮协追逐“恺撒”时,后者正在希腊奥林匹亚科斯队执教,当时篮协和国内舆论统一的口径是:奥林匹亚科斯队完成赛季时,就是尤纳斯与其合同结束之日。据了解,尤纳斯在奥队的工作其实只是告一段落,合同还没有结束。

  由于中国篮协始终没透露和尤纳斯的合同细节,而尤纳斯和奥林匹亚科斯的合同也只露出过“冰山一角”,所以目前难以断定两份合同之间存不存在冲突。

  在此期间,国家队队员将回各俱乐部参加下赛季的CBA联赛,中国篮协在尤纳斯离任期间是否会聘请教练,目前尚不得而知。网络编辑:刘春燕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中国男篮相关网页共约45,6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