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综合体育> 田径> 正文 

超级明星田径赛将在日举行 刘翔再度赴会期待卫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14日10:07 西安新闻网-西安晚报

  本报讯9月19日,第18届超级明星田径赛将在日本横滨国际体育场举行。刘翔和他的教练孙海平将在国际田联上海黄金大奖赛后,18日从上海直飞东京,再转道到横滨参赛。去年刘翔参加了该项比赛,以13秒31获得冠军。

  横滨田径超级明星赛是日本田径协会主办的国际田径赛事,主要邀请奥运会冠军,世界锦标赛、世界杯赛冠军和世界纪录保持者参加。

  1988年首届超级明星赛在横滨举行,至今已经举办了17届。本届超级明星田径赛共设置了15个项目,分别是:男子100米、400米、1500米、110米栏、400米栏、跳高、跳远和链球;女子100米、400米、1500米、撑杆跳高、跳远、铅球和链球。(柳军)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刘翔相关网页共约6,25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