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王小诗后悔不该打架:当时太冲动 再不去那种地方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14日10:07 西安新闻网-西安晚报
王小诗后悔不该打架:当时太冲动再不去那种地方了
  武汉队队员王小诗。(资料照片)本报讯11日凌晨遭遇袭击后,王小诗立即到上海街派出所报案并到武汉市第二医院进行了紧急治疗,在医疗中心,记者注意到,王小诗并没有用自己的姓名登记,而是用他父亲的名字。王小诗的身边,坐着他的表妹,据说是家里人不放心他一个人,专门来照顾他的。

  当时太冲动了

  “那天在酒吧里到底是怎么回事,你有没有与别人发生争执或者冲突?”

  “对不起,那天的事我真的记不得了,我不愿意去回忆那件事。”

  王小诗和记者开起了玩笑,“我们不要聊那件事了,
聊点别的吧,比如麻将?或者电影?”

  这个时候与王小诗谈论“麻将”显然是不可能的,在记者的追问下,王小诗最终还是讲出了遭遇袭击时的具体情形。“从酒吧出来后去提车,我就发现了马路对面有一伙人向我这边冲过来,我当时并不知道他们是来找我的,否则早就跑了。”王小诗的这句话间接回答了刚才那个他不愿意回答的问题:在酒吧内是否与人发生争执。因为如果之前有冲突,那么这个时候王小诗肯定会有所警觉,不会那么天真地以为对方不是冲他来的。

  “我拉车门的时候,我前面一辆车的车主正好也准备开车,所以我以为他们是去找那人的麻烦的。”

  “你完全没有防备?”

  “是的,我一下就被打蒙了,之前我都没看到他们手上有刀,是他们打完准备走的时候才看到的。”

  “你完全没有反击?”“那么多人打我一个,我倒是想还手,可哪有机会呀?”说这话时,王小诗笑了。

  聊足球,不得不谈到武汉队最近发生的很多“新闻”,王小诗忽然低下头说道,“我犯了一个错误,就是不该去参加那次训练中的打架事件。”王小诗告诉记者,他现在真的很后悔,都是当时太冲动了。“那以后发生类似事件你就不再去‘帮忙’了?”“还‘帮忙’,我们队今后永远都不发生队内冲突该有多好!”

  再也不去那种地方了

  自从2001赛季在武汉队崭露头角后,王小诗似乎一直被“泡吧”等负面新闻所困扰,今年初球队在重庆集训期间,他也是因为深夜外出被处以“三停”处罚。

  “我现在感觉最对不起的人是陈总,这些年来,我觉得他就像我的父亲一样,一直帮助和督促我,但我现在因为泡吧出了这事,真不知道怎么去面对他。”王小诗恨恨地说:“我想好了,在我职业生涯结束前,再也不去那种地方了。”(马勇)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王小诗相关网页共约9,54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