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U19国青平得很侥幸 贾秀全:球队还需努力提高水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14日10:07 西安新闻网-西安晚报
U19国青平得很侥幸贾秀全:球队还需努力提高水平
  国青队10号球员黄博文(右)被德国青年队球员绊倒。新华社记者吴晓凌摄本报讯(记者靳鹏)北京时间昨天凌晨,中国U19青年队在德国福尔达同德国U19青年队进行了一场友谊赛,这也是国青队本次赴德后打的第二场比赛,结果,凭借小将王永珀的进球,国青队以1∶1逼平对手。由于组队时间较短,目前这支由贾秀全挂帅的国青队在比赛中暴露出了不少问题,不过,年轻的队员们通过欧洲拉练也收获了经验。

  1∶0击败了科威特冠军科威特人队后,国青队上下对这场与德国青年队的比赛进行了认真的准备,而这场普通的热身赛
也引起了德国足球圈的关注,包括施拉普纳、克劳琛等在内的许多与中国足球颇有渊源的德国足坛元老都到场观看了比赛。

  德国媒体赛后评论道,德国队占据了明显优势,但中青队很幸运地得到了一个平局。德国足协官方网站的文章介绍道,德国青年队的主要目标是备战10月份进行的欧洲青年足球锦标赛,这场与中国队的比赛是重要的热身比赛之一。德国队错过了很多机会,中青队的追平进球有些意外,王永珀依靠长传后反击得分,比分成为1∶1。

  德国青年队主帅霍斯特·赫鲁贝什介绍道,“球员的发挥非常出色,遗憾的是,我们在临门一脚上错过了好些机会”。德国队随后还要和葡萄牙青年队进行第二场友谊赛。赛后德国队主帅赫鲁贝什认为,德青队整体发挥让他很满意,球员的表现要优于对手。中青队主帅贾秀全认为,中青队是一支新组建的球队,能与德国队交锋是一次很好的机会。当然,中青队还需要努力训练,才能逐渐提高水平。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