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综合体育> 正文 

中国乒乓球公开赛深圳站 马琳因伤缺席张怡宁复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14日09:25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9月14日电 据北京娱乐信报报道,中国公开赛深圳站比赛,波尔来了、梅兹也来了,马琳因伤放弃,张怡宁则选择复出。

  男队方面,哈尔滨站男单冠军王励勤继续披挂上阵,还有刘国正、王皓、陈王己、郝帅、马龙;女队方面,除了奥运冠军张怡宁的复出令人关注外,其他队员有哈尔滨站双料冠军郭跃、刘诗雯、丁宁、李晓霞、彭陆洋、范瑛。

  由于深圳站高手云集,男队主教练刘国梁表示,成绩是一方面,重点还是继续考察双打配对,尽早打造出新的男双组合。此外,在王励勤、马琳后,谁能够成为中国男队保险系数最高的3号,这是关系到不莱梅世乒赛和2008年奥运会的重中之重。

  而女队主教练陆元盛则认为,比赛的目的一是看看张怡宁恢复得到底怎么样,同时再观察一下小将们的表现。

  本次比赛除了常规的男女单打、双打四个项目外,还首次增加了21岁以下运动员男女单打项目。比赛的总奖金为10万美元。(李昊)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张怡宁相关网页共约657,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