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鲁能泰山大将赛前访谈:用比赛说话 用进攻取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14日09:01 大众网-齐鲁晚报

  与伊蒂哈德队的比赛,无疑是鲁能泰山队后半个赛季以来,最为重要的一场比赛。战前,记者对队中几员大将进行了采访。

  队长李小鹏表示,“现在大家的状态都不错,但赛前说太多也没用,最终还是要靠比赛来说话。希望我们会有一个好的结果。”

  在卡隆、约布等强力前锋加盟后,今天这场比赛中,泰山队的后防必然会受到严峻考验。舒畅表示:“这两名外援的个人能力确实非常强,防守这样的队员,一方面要加强队员之间的协防,队友之间要及时补位;另一方面,在一对一防守时,做动作一定要格外小心,不要轻易下脚,给对手留下突破的机会。”

  而郑智则表示,这场比赛意义虽然重大,但他在赛前感觉还是比较平静,“对我来说,我不会感觉到太大压力,在我以后的足球生涯中,肯定还会遇到很多这样的重大赛事。”他还介绍说,通过最近几场比赛的锻炼,自己在体能、技术方面都恢复得不错,“在对抗方面也没有任何问题,心理上也不会存在什么障碍,肯定会以最佳状态投入战斗。”同样,他还表示,“主场比赛,我们肯定争取用进攻取得胜利,为客场比赛争取主动。”

  本报记者宋国庆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泰山相关网页共约4,63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