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十运女篮决赛开赛在即 山塑航空母舰正式起航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14日09:01 大众网-齐鲁晚报

  本报讯(记者刘瑞平)在十运会女篮决赛阶段比赛即将开始之际,山塑航空母舰女篮正式亮帜,这支有着光荣传统的队伍将在新的起点上起航。

  十运会决赛阶段比赛将于9月18日开战,山东女篮将于明天晚上出发,奔赴常熟。在启程之际,省篮管中心与山东塑料工业有限公司昨晚正式签约,山东女篮将以“山塑航空母舰队”的名义征战新赛季。

  经过一年多的努力,以年轻球员为主的山东女篮又重新回到了WCBA的行列,由于新赛季国家篮管中心要求每支球队都要有一个中性的名字,山塑女篮最终选择了一个颇有战斗力的名字“航空母舰”,表明了他们的信心与决心。

  在昨晚的仪式上,主帅纪敏尚表示,在接下来的

十运会和联赛中,山东队将继续发扬球队的一贯作风,以优异的成绩回报山东人民。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