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本周末中超上演争亚对话 刘春明:心态平和才能摘花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14日08:43 每日新报

  王晓东

  新报讯【记者王晓东】昨天的训练,主教练刘春明并没有出现在训练场上,但是他并没有闲着,在自己的休息室里,刘春明在谋划着怎么取得与上海申花队比赛的胜利。他告诉记者,这场比赛,天津队尽量要以一个平和的心态去面对对手。

  昨天下午4点,天津队并没有像以往那样进行技战术的训练,在体能教练托马斯的带领下,全体队员进行了花样繁多的力量训练。而主教练刘春明并没有出现,此时他正在自己的休息室里考虑着怎样战胜申花队。当记者走进刘春明屋里的时候,他正在端详着战术板上对手的资料,而申花队的比赛录像也都已经摆在他的案头。“每一次我都要对对手的情况做一番详细的了解,沈阳金德也不例外,但是我感觉和沈阳队的比赛,大家无论怎样都提不起精神来。没有斗志这种情况绝不能在与申花队的比赛中再次发生。”回忆起上一场比赛刘春明有些无奈。

  本周日,天津队将与上海

申花队进行争夺亚军的对话,天津队只有战胜对手才能有机会冲击亚军。在谈到与上海申花队的比赛时,刘春明倒是显得很平淡,他说:“亚军不亚军的,现在想那么多也没有用,带着包袱比赛肯定不行,我现在要求大家要有一个平和的心态。我只是要求队员们必须要拿出拼对手的精神来,只有打出气势来,我们才有获胜的机会。要是表现出必胜的信心,即便是输掉比赛,我们也不窝囊。”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刘春明相关网页共约54,6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