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输给沈阳及时总结找出病根 泰达战申花提神醒脑是关键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14日08:43 每日新报

  新报讯【记者王晓东】迷迷糊糊就输给了倒数第二的沈阳金德,志在追求最好成绩的天津队自然不允许这种情况再次发生,昨天上午俱乐部召开了全体会,会上俱乐部领导和主教练对球队目前状况作了认真的分析和总结,并提出了下一场对申花比赛的要求。“提神醒脑”是这次会议的主要目的。

  会上主教练刘春明首先让队员观看了上场比赛的录像,针对每名队员的表现作了认
真的分析和讲解,随后从技术层面上分析了球队遇弱不强的原因以及改变这种状况的途径、方法和手段,刘春明指导同时又对球队的团结纪律问题提出了进一步的严格要求。刘春明表示,天津队目前尚未进入真正的强队之列,所以面对每个对手都必须拼尽全力。副总经理穆建新在刘春明讲话之后,从心理层面上分析了目前球队的状况,提出了克服归因偏差和情绪正确调整的方法,要求队员正确认识自身的不足,在今后的训练和比赛水平上争取有较大幅度的提高。总经理张义锋在此之后特别强调了下一场对申花一战的重要性,要求全体队员给予高度重视。他对申花队可能的几种对阵策略作了分析,要求教练和全体队员认真研究这场比赛的针对方法,无论在技战术上还是在心态上都要保持必胜的信念。

  会议结束前,队长兼助理教练于根伟代表全体队员表示,一定认真总结今年的比赛,找出差距,弥补不足,通过大家的努力真正实现强者风范。对上海

申花一战,于根伟表示一定拼全力拿下,让天津球迷看到一场满意的比赛。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泰达相关网页共约1,77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