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十运会拳击决赛落幕 解放军摘得三金独占鳌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14日08:26 黑龙江日报

  本报13日讯记者从省十运办获悉,第十届全国运动会拳击决赛于今晚在南京市龙江体育馆落幕,11枚金牌各归其主,解放军队以3金高居榜首。我省有三名选手参赛,仅沈磊获得91公斤级第五名,另外两名选手无缘八强。

  本次拳击决赛于3日在南京市龙江体育馆拉开战幕,来自全国34个代表队的176名选手参赛。按规程,十运会拳击决赛共设11个级别,采取的是单败淘汰赛,每个级别有16名选
手参赛。

  根据抽签,参加91公斤级的我省选手沈磊首场对阵浙江选手林陈林,结果以35比21战胜对手顺利晋级八强。然而,在第二场的1/4决赛中,却以20比36负于解放军选手李斌,最终获第五名。

  我省参加75公斤级的李勇智和81公斤级的叶·巴琪玛首场分别以13比33和5比25负于河北选手励国胜和内蒙古选手张小平,无缘八强。

  获得11个级别冠军的分别是,贵州选手邹市明(48公斤级)、解放军选手杨波(51公斤级)、解放军选手马运浩(54公斤级)、北京选手李洋(57公斤级)、安徽选手胡青(60公斤级)、解放军选手陈通洲(64公斤级)、新疆选手哈那提.斯拉木(69公斤级)、辽宁选手齐晶(75公斤级)、江苏选手雷玉平(81公斤级)、浙江选手章文(91公斤级)和河南选手张志磊(91公斤级)。(黑龙江日报)

  作者:耿香华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07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