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威廉姆斯阵容雪上加霜 海菲尔德意外受伤继续缺阵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14日07:52 东方体育日报

  BAR车手巴顿的转会合同没有搞定,威廉姆斯今年的车手阵容现在也出现了问题,因为颈部和头部不适已经连续缺席了两站比赛的德国车手海菲尔德竟然在养伤期间遭遇了车祸。

  据昨天从德国媒体的报道,海菲尔德是前天独自在户外骑自行车锻炼身体时被一辆摩托车意外撞倒的,经医生检查,海菲尔德的肩胛骨在碰撞中被撞骨折了,需要一段时间恢复。目前,海菲尔德只能在瑞士的家中静养。

  按照威廉姆斯车队的原定计划,海菲尔德将在本周加入到车队在银石赛道的测试工作,但现在海菲尔德的工作将由车队的测试车手皮佐尼亚和小罗斯伯格代替。

  对威廉姆斯车队来说,海菲尔德受伤的消息使这个赛季车队的处境变得更加雪上加霜。今年年初,麦克拉伦车手蒙托亚由于在打

网球时拉伤肌肉,结果缺席了两场比赛。而海菲尔德的骨折如果情况很严重,没有四个星期以上的时间将很难恢复。这意味着,海菲尔德很可能将就此错过今年赛季剩余的三站比赛。

  而在海菲尔德已经缺席的两站比赛中,代替其参赛的皮佐尼亚已经显露出了他的不足。在上周末结束的比利时大奖赛中,皮佐尼亚竟然莫名其妙撞上了已经套了他一圈的蒙托亚,退出了比赛,还在赛后被赛会罚款8000美元。

  作者

  :周捷(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海菲尔德相关网页共约9,08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