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杜库雷因伤爽约 缺席上海国际田径黄金大奖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14日07:47 东方网-文汇报

      记者庄怀青  报道

      本报讯  昨天上午,阳光明媚的浦东国际机场迎来一批尊贵客人——上海国际田径黄金大奖赛的首批外国运动员抵达上海。在这批选手中,包括著名的男子110米栏老将阿兰·约翰逊、奥运会世锦赛男子百米双料冠军贾斯汀·加特林、雅典奥运会男子跳远金牌得主德怀特·菲利普斯以及威廉姆斯·达琳、艾丽森·菲利克斯等世界级田径高手。遗憾的是,今年赫尔辛基田径世锦赛冠军,刘翔的主要对手杜库雷因伤未能同机前来上海,他将
缺席本次上海田径大奖赛。

      上午9时,约翰逊等选手乘坐的英航169航班包机稳稳降落在浦东国际机场,当他们刚落地上海步出舱门时,每位运动员都获得了组委会工作人员递上的鲜花。这批选手中除了约翰逊都是第一次来沪,他们大多显得非常兴奋。刚在世锦赛获得两金的加特林,在乘电梯时就迫不及待地向玻璃窗外张望,他说:“第一次来不知道上海是什么样,但我已经在飞机上就看到了上海的美丽。”加特林说:“这次来上海,我期待着金牌!我想上海的观众会为我而加油。”

      此次比赛唯一遗憾的应该是法国名将杜库雷的缺席。昨天下午组委会正式宣布,杜库雷因伤无缘本次比赛。杜库雷在9月10日摩纳哥举行的国际田联总决赛110米栏比赛中不慎受伤。远在法国的杜库雷昨天对此次赛事组委会工作人员发表声明说,本来他已经决定即使不能比赛也要到刘翔的家乡来作客,并参加组委会举办的慈善活动。但在医生的强烈建议下,杜库雷不得不取消了近期的所有活动。

      据上海国际黄金大奖赛组委会透露,参赛的外国选手将分几批抵达,但大部分选手将集中在明、后两天到达。不过此次比赛的另两位重量级人物伊辛巴耶娃、贝克勒可能要等到开赛前一天才能抵沪。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杜库雷相关网页共约27,4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