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朱广沪要给马帅"开小灶" 首次入选没有紧张陌生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14日07:06 新商报

  新商报讯(记者曲宏波)带着初入国家队的兴奋,马帅前晚7时风尘仆仆抵达香河。休息一晚之后,昨天早晨马帅遭遇的第一件事就是主教练朱广沪请他喝茶。

  朱广沪找马帅聊天,是要询问马帅一些情况。朱广沪先是倒了一杯茶给马帅,这让马帅有些受宠若惊——在香港待了一年,按照那面的风俗,别人倒茶一定要全喝光,否则是对人不礼貌。于是马帅就喝光了茶,“朱指导的茶真好喝。”马帅笑着告诉记者,“这是我
第一次见到朱指导,觉得他人特别随和。他问我的问题主要就是我那7个球都是怎么进的。我告诉他两个头球、4个右脚、一个左脚。”朱广沪听到这里也笑了:“这全是在运动战中进的球啊,看来你小子在门前跑位、抢点还是很有特点的。不过我观察发现,你的体力还存在点问题,有时候会出现抽筋等现象。这说明你在力量和爆发力上还稍微弱点,以后你启动的时候应该加点速度和爆发力。”马帅答应下来之后,朱广沪又告诉马帅要注意个人技术,做到能拼能抢。

  昨天下午的训练从4时30分开始持续到7时。马帅上了国家队第一堂课的感受。在力量训练和速度训练之后,国家队进行了半场抢球和11对11的对抗训练。不过首场训练赛没进球让马帅有些郁闷:“有几次好机会,但是都被门将扑出来了。”但是谈起和新队友们在一起的感觉时马帅明显高兴起来:“实德队来了5个人,我和赵旭日住一个房间。其他球员也都是和我差不多年龄的年轻人,因此没有陌生感,也没有感觉到拘束。”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共找到相关网页约81,8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