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前拜仁主帅声讨克林斯曼 希帅反对德国队门将轮换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14日05:55 新华网

  新华网柏林9月13日电(记者戎昌海)继“足球皇帝”贝肯鲍尔、拜仁慕尼黑队守门员教练迈尔等德国足球名家对德国国家队目前的门将轮换制提出质疑后,前拜仁慕尼黑队主教练希斯菲尔德13日在接受德国体育新闻社采访时也介入了这场争论,并对德国队主教练克林斯曼的这一作法提出批评。

  希斯菲尔德认为,目前有关谁是德国国家队主力门将的争论是完全没有必要的,只
会进一步增加球队内部的紧张气氛。他强调指出,门将必须享有教练对他的充分信任,但在克林斯曼出任德国队主教练后,情况并非如此。希斯菲尔德表示,明年世界杯赛期间由卡恩镇守德国队球门是毫无争议的。他称赞自己昔日的弟子卡恩意志力坚强,擅长在重大比赛中将自己的状态调整至最佳;虽然有时过于追求完美,有时我行我素,但并不是一个会给球队带来困难的球员。

  希斯菲尔德声称,他在明年

世界杯赛结束前,仍会在德国收费电视台PREMIERE担任比赛的评球专家,世界杯赛后他将重返教练岗位。具体而言,他更倾向于接手一支国家队,而不是某支俱乐部队。因为过去他已经带领俱乐部队夺得了所有的荣誉,因此重建一支德国队对他来说会更有吸引力。正因为如此,他也不能完全排除2006年后出任德国近邻奥地利国家队主教练的可能性。


  即时澳盘解读比赛 洞察国际足坛奥秘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希斯菲尔德相关网页共约45,3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