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凯尔特人后防位置竞争激烈 杜威先从预备队做起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14日01:14 新京报

  本报讯(特约记者申敏)苏格兰当地时间周一,凯尔特人队的主教练斯特拉坎证实:杜威将随预备队前往苏格兰北部的阿伯丁,参加于当地时间周二晚上7点在蒙特罗斯公园球场开打的苏超预备队联赛。

  根据苏超凯尔特人队官方的介绍,这位年轻的中国中卫在抵达俱乐部报到后很快就加入了球队的训练,并且给人的印象深刻。

  但是由于杜威仅仅参加过球队内部的一些训练比赛,他的实力还需要通过真正的实战来检验。在这种情况下,一次出征对于杜威而言是非常必要的。

  主教练认为随队出征有助于杜威“深切地体会苏格兰足球的特点并且逐渐适应”。斯特拉坎同时也在暗示,在这个夏季转会期的最后一笔买卖自然是为一队准备的,不过杜威还需要跟另外四名队员竞争(克里斯·萨顿、亚当·威格迪迪尔·阿加特、斯蒂芬·佩尔森)。斯特拉坎说:“现在这些小伙子们都在敲打主力的大门,这些人当中当然包括杜威,他在归来之后的训练一直都很棒。小伙子们都知道,命运掌握在自己的手中,结果由他们自己来决定,他们都在争取。”


  即时澳盘解读比赛 洞察国际足坛奥秘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杜威相关网页共约1,460,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