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多库里退出刘翔暗战美国派 约翰逊:目标只有冠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14日01:09 东方早报

  “哦,是吗?他不来了?我还不知道呢。”昨天下午5点,刚刚陪刘翔训练完的孙海平得知多库里无缘上海黄金大奖赛的消息,有些吃惊。没有多库里,刘翔没有了最大的敌人,4天后,刘翔是否要孤独地在八万人跑道上飞奔?孙海平谨慎地表示:“不,话不能这样说,刘翔不是没有对手。”

  因为在11日的黄金联赛摩纳哥总决赛中,多库里腿部打栏受伤,他的私人医生在出
发前阻止了多库里,“我很希望能够来上海,来刘翔的家乡比赛。”原本,多库里已经订好了昨天早晨的机票,他甚至表示,如果无法比赛,来参加慈善拍卖活动也愿意,但是最终,昨天走下飞机的6名运动员中没有多库里。

  “其实,多库里现在的状态越来越差。自赫尔辛基世锦赛夺冠后,他就一站比一站差,你看他上一站只跑出了第六,技术动作完全走样。”孙海平认为,即使多库里来参加上海黄金大奖赛,也未必能有好的表现,“这是因为多库里夺得世锦赛金牌后,受到各方面的追捧,没有系统训练。”去年雅典奥运会夺冠后,刘翔也曾经遭遇这种情况,不过用孙海平的话说,“我们脑子比较清楚”,刘翔的状态仍旧十分稳定。

  没有了多库里,孙海平认为刘翔并非没有对手,美国的约翰逊和阿诺德,前者狂言“冠军是我的”,后者低调“刘翔夺冠可能最大”,孙海平一笑了之,“夺冠是约翰逊自己说的,他总是这么说,但是谁知道呢,比了才能有结果。”

  “照现在的情况,刘翔跑进13秒10应该没有问题。”每一次,孙海平的预测都很准,现在就等待着9月17日,让刘翔给出答案。暗战·狂妄约翰逊:冠军是我的

  “嗨,你们好,我又来了,我的目标仍旧是冠军。”第二次来到上海的约翰逊“熟门熟路”地率领着“军团”走了出来,还是那么和蔼可亲,还是那么信心十足,同前一次一样,约翰逊说自己的目标只有一个———冠军。

  “我年纪大吗?是有一些,但是我还不想退役,我还能跑。”34岁的约翰逊并不在乎刘翔的主场优势,在刚刚结束的摩纳哥

总决赛中,老当益壮的他以13秒09夺得金牌并打破赛会纪录,“我现在的状态很好,我很有信心。”暗战·低调阿诺德:刘翔最可能夺冠

  孙海平曾经说过,当今的110米栏有5个人水平相当,刘翔、约翰逊、多库里、特拉梅尔和阿诺德,任何一个人夺得金牌都是有可能的。现排名世界第三的阿诺德在今年

黄金联赛中夺得了其中三站冠军,8月20日的苏黎世站,刘翔就因为“忽视”了阿诺德,被对手“偷”得冠军。

  “今年我很幸运,我觉得自己状态不错,但刘翔毕竟是主场作战,他的夺冠机会最大,我只要求自己尽力去跑就好了。”今天,是阿诺德的32岁生日,除了比赛,阿诺德还有一个愿望,就是在上海过一个有意义的生日,“上海有什么好吃的和好玩的?我一定要好好逛逛。”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刘翔相关网页共约6,25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