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十运会拳击决赛结束 解放军队3金3银成最大赢家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13日22:21 新华网

  新华网南京9月13日电(记者刘宁 王恒志)第十届全国运动会拳击赛11个项目的决赛13日全部结束,解放军队以3金3银的战绩成为最大赢家。辽宁队以1金2银紧随其后;安徽、新疆和东道主江苏队分别获得1金1银。北京、河南、贵州和浙江队分享了剩余的金牌。

  在当晚进行的64公斤级冠军争夺战中,解放军选手陈通洲战胜东道主江苏队选手王健,拿下该队第三枚金牌。比赛一开始,陈通洲就抓住对手的防守破绽,一记重拳将王健击
倒在地。在裁判读秒到5后,王健才踉踉跄跄站起身。第一节结束时,陈通洲在点数上以16:4大比分领先。

  在主场观众震耳欲聋的加油声中,王健在第二节比赛中利用反击机会,用右手勾拳连续得分,但实力更胜一筹的陈通洲及时稳住阵脚,打出一组漂亮的组合拳,将比分差距扩大到26:12。此后的比赛基本变成了垃圾时间,实力明显高于对手的陈通洲再没有给对手任何机会,最终以37:22获得胜利。

  在首先进行的51公斤级比赛中,解放军队杨波以39:24战胜上海队洪优夺冠。在12日比赛中,他的队友马运浩战胜辽宁选手谷雨,夺得54公级冠军。

  在当天进行的另外三场比赛中,辽宁队齐晶以38:24战胜内蒙古队哈达巴特尔,获得75公斤级冠军;浙江队章文以41:25战胜解放军队姚巍,夺得91公斤桂冠:北京队李洋以29:22战胜辽宁队刘强,拿下57公斤级冠军。

  至此,

十运会
拳击
比赛11个项目的决赛全部结束。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45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