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网球频道> 正文 

沙勒罗瓦网球名人赛因比利时名将海宁缺席而取消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13日21:58 新华网

  新华网布鲁塞尔9月13日电(记者潘革平)由于前世界网球女一号、比利时名将海宁因训练紧张无法参赛,2005年度“沙勒罗瓦网球名人赛”将被取消。

  海宁的个人网站上解释其缺席的原因:“今年冬天,海宁将在美国的佛罗里达训练。参加沙勒罗瓦网球名人赛就意味着训练课程被打乱,而且由于时差的原因,加上疲劳过度,很可能导致伤病的出现。”

  沙勒罗瓦名人赛是一个具有表演性质的网球赛,今年是第六届,原定于12月17日至18日在布鲁塞尔郊外的沙勒罗瓦举行。原定的参赛选手为4名,分别是海宁、库兹涅佐娃、德门蒂耶娃和德切。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海宁相关网页共约1,49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