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中青队热身赛幸运逼平德国 比赛暴露诸多问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13日15:17 扬子晚报

  本报讯在北京时间今天凌晨的一场热身赛中,中国U19青年队在客场1:1逼平德国国青队,上半场阿马彻库先拔头筹,而全场中国陷入被动,但凭借一个对方失误,让中青队前锋王永珀攻进扳平的一球,最终两队握手言和。

  上半场德国青年队就利用主场优势发动猛烈地进攻,他们频频利用娴熟的配合和出色的个人技术,将中青队逼在自己半区防守。反观中国国青队,中场传球频频失误,不断让
对方打反击。随着比赛推移,德国青年队完全占据场上的主动,利用两个边路发动进攻,让中国禁区附近风声鹤唳。第25分钟,叶库尔斯基左翼突破,横拨给了阿马彻库,一记中路劲射,让赵铭飞身堵枪眼成功。第30分钟,库纳特中路带球到左翼落底传中,杨善平禁区内明明顶住位置,但飞铲落空,阿马彻库轻松推射空门得分,为主队先拔头筹。进球后德国队放慢了进攻节奏,中青队才开始在控球上占据优势,但每当中青队打到对方禁区线20米的附近,就出现无谓的失误。第38分钟,库纳特中路连续晃过了两名防守,右脚直塞哈尔法,门将杨启鹏干扰下,哈尔法浪费一记单刀机会。第40分钟,中青队意外扳平比分,当时张文钊右翼拦截后,直塞给了后上的王永珀,后者冷静一记低射建功。

  下半场依旧德青控制战局。第5分钟,托斯基接应库纳特横拨,中路轻巧转身后怒射稍稍偏出。2分钟后,库纳特的一记右脚推射又直接高出门梁。第56分钟,中青队首先换人,谢可凉顶替了张文钊。之后德国重新控制场上的节奏,中国仅仅凭借一些零星的反击侵扰对方。第60分钟,舍恩海姆主罚左翼任意球,阿马彻库无人盯防下的头锤摇顶,让杨启鹏扑出底线,浪费了绝佳的破门机会。第69分钟中青队获得一次进攻良机,毛彪中路分球给了刘建业,后者的传中后卫阿德隆头锤解围,于海在无人盯防下的情况下左脚推射偏出。第72分钟,托斯基中路拉边给了左翼的阿马彻库,准备打门之际让刘建业飞铲出底线。3分钟后,刘建业飞铲哈尔法吃到本场比赛第一张黄牌。下半场中后段中青队在体能下降的情况下,摆出了铁桶阵死守平局,最终技不如人的中青队幸运战平对手。(扬体)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国青相关网页共约5,76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