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马凯轻伤已无大碍 冠军联赛回归拜仁如虎添翼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13日15:10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9月13日电今明两天,欧洲冠军联赛小组赛首场较量将全面展开。上赛季欧战表现不佳的德甲豪门拜仁慕尼黑终于找到了重新证明自己的机会。拜仁主教练马加特承认,导致上赛季球队在1/4决赛不敌切尔西,抱憾出局的主要原因就是荷兰射手马凯的因伤缺席,本赛季,这位锋线猛将的回归将使拜仁如虎添翼。

  不过马凯还是给马加特带来了虚惊一场,由于膝盖有伤,他缺席了上周末拜仁2-1战
胜纽伦堡的比赛,不过他能够在当地时间周三晚对阵维也纳迅速队的比赛之前顺利恢复状态。“我们确定马凯在冠军联赛对维也纳迅速的比赛中能够上场,”马加特确认到,“他在训练中攻进了不少进球,看上去已经摆脱了伤病的困扰。”

  拜仁中场大将、阿根廷人德米凯利斯届时也将伤愈归队,并随队一起出征维也纳。这支2001年的欧洲冠军队在创造了联赛13连胜的骄人记录之后士气旺盛,面对即将到来的冠军联赛小组赛,

拜仁慕尼黑志在必得。

  与之形成鲜明对照的是他们的对手,维也纳迅速仅有两次欧战亮相记录。而且队中也没有任何球员能同马凯、卢西奥和巴拉克等世界级球星匹敌。


  即时澳盘解读比赛 洞察国际足坛奥秘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拜仁相关网页共约2,560,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