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红魔"接班人之弗莱彻:喜欢远离聚光灯的生活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13日14:36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9月13日电据欧洲专业体育媒体报道,在本赛季的英超联赛中,豪门曼联队的三位年轻球星——鲁尼、C.罗纳尔多和弗莱彻引起了各大媒体的注意。虽然鲁尼和C.罗纳尔多在进攻上大放光芒,但已经做好准备随时和俱乐部签订新合同的新秀弗莱彻,仍然用自己完美的表现获得了外界的一致认可,同时他也赢得了队友们的一片赞赏。面对各方面如潮的赞美,出自曼联青训系统的苏格兰男孩弗莱彻近日通过俱乐部官方网站表示,他更加喜欢远离聚光灯的生活。

  对于弗莱彻在球队中的表现,

曼联主帅弗格森给予了极大的赞扬,弗莱彻首先表示这给了他信心。“弗格森爵士的支持让我充满了自信,但是我认为最重要的事情是,你必须记得,如果你不能完成任务,你就将被球队淘汰,本赛季的开始阶段,主教练给了我很多机会,幸运的是,我的表现让我融入到了球队当中,我知道假如我不能出色完成任务,球队的其他优秀球员就将取代我的位置,”弗莱彻说。

  当被问到俱乐部一直把他和鲁尼、C.罗纳尔多当作红魔的未来的有何感受时,弗莱彻坦言道:“主教练一直都在关注我,这种感觉太美妙了。但我希望自己成为一个不同类型的球员,那就是为球队默默无闻地不停努力工作。鲁尼和C.罗纳尔多是世界级球星,他们有着难以置信的进攻才华,他们可以进许多球,我的位置可能不能像他们那样受人重视,但是我认为这反而是极其重要的。”弗莱彻目前已经成为曼联的主力后腰,他在场上过硬的防守能力很好地支持了曼联攻防的运转。虽然作为一名防守型球员,弗莱彻不可能像鲁尼和C.罗纳尔多那样大红大紫,但他仍然是曼联战术体系中不可缺少的关键一环。

  弗莱彻继续说道:“是的,我喜欢躲在闪光灯后面,那种场合不适合我。老实说,我认为鲁尼和C.罗纳尔多也不适合那种场合,尤其是鲁尼,他有时也并不向往那样的生活,这些给他带来了许多麻烦。但是你必须去处理它。能够在曼联打上正常的比赛是我主要的目标,能够认识弗格森我感到很高兴,如果能够让他满意的话,所有都不是问题。”

  本赛季的英超联赛,曼联打了四轮比赛,弗莱切场场都获得了首发机会,这意味着他已经完全得到了主教练弗格森的信任。在球队确立了主力位置的弗莱彻正渴望为曼联贡献自己的全部精力。


  即时澳盘解读比赛 洞察国际足坛奥秘
  点击此处进入曼联球迷论坛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弗莱彻相关网页共约378,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