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鲁能主场要宰“肥客” 郑智:卫冕冠军不能吓倒我们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13日13:19 京华时报

  作者: 张晓敏来源:

  本报讯(记者张晓敏)“作为卫冕冠军,伊蒂哈德队的实力不容小视,但我们也不会因此背上包袱,我们只有在主场取胜,才能占得先机。”伤愈归队的郑智非常理性。

  据了解,为了备战,伊蒂哈德队上周日就到达济南。他们不仅包机来的,还带来了
专门的厨师。对此,郑智开玩笑地说:“对手肯定有备而来,听说他们队中还有刚花了重金买来的几个名气很大的外援。不过这一切并不会吓倒我们,这只能说明他们的俱乐部很有钱。”

  “

大羽受伤对我们的锋线会有影响,但是我们队的其他几名前锋也很有实力。”郑智称,目前球对的状态调整得不错,力争把最佳的状态拿到明晚的比赛中。

  虽然对对手不很了解,但面对来势汹汹的伊蒂哈德队,鲁能队主帅还是信心十足地表示:“他们队中有8名国脚,还有3名实力不错的外援,惯用防守反击战术,不过,临时改打进攻战术也有可能。我们只管搞好自己的备战,坚持自己的东西,足球场上靠实力说话,也需要随机应变。”亚冠1/4决赛直播(CCTV-5)9月14日19:30鲁能 VS伊蒂哈德9月15日 01:15 阿赫利 VS

健力宝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鲁能相关网页共约2,37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