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观察队员 调整战术体系--国足二期集训直奔“主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13日12:49 新闻晚报

  “第二次飞行集训是第一次集训的延续,是我们调整整个战术体系的一部分。”昨天下午,朱广沪带领国足开始了八天内的第二次飞行集训,比起一周前的第一次飞行集训,这一次显然要重要得多。“这次集训是为了东亚运而进行的有针对性集训。”显然,参加东亚运动会的最终名单将从朱二期产生。

  与朱一期比起来,朱二期的球员超过半数都是参加过东亚四强赛的老部下,像孙祥
、张耀坤等“老国家队员”的加盟,也给这支球队注入了不少力量。“吸收他们进队,是为了更好地完成东亚运动会的任务,”朱广沪说,“希望他们能够通过和年轻队员的接触,起到传帮带的作用,使这支年轻的队伍更快成熟起来,这同时也对我们教练组灌输队伍的战术意图有很大帮助。”

  除了“老队员”,朱广沪还征召了已经参加过一期集训的队员,也正因此,昨天下午的首堂训练课,朱广沪直奔主题,就快攻战术展开训练。

  对于第一期集训后11名无缘此次集训的球员,是否就将丧失出征东亚运动会的资格,朱广沪表示,“一期集训的一些球员,这次没有让他们继续来训练,是因为已经对他们的实力有所了解。”朱广沪说,“山东队的一些球员,因为赛程密集,队中国脚可能一直无法在东亚运动会之前参加训练,所以我会密切关注他们的表现,以决定最后召谁入队。”

  朱广沪表示,他会对朱二期和朱一期的队员继续观察一段时间,包括集训中的表现,联赛中的表现。“到20日,我们对位置再做一些调配,参加东亚运动会的名单就会最后确定。”作者:晚报记者徐明报道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国足相关网页共约6,42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