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王珂最后时刻搭上末班车 申花六人入选朱二期(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13日12:49 新闻晚报
王珂最后时刻搭上末班车申花六人入选朱二期(图)
  昨晚,原本落选朱二期集训的王珂在最后时刻得到朱广沪的调令,已经前往香河的国家队基地报道。王珂的入选,使申花的国脚阵容达到了近年来的一个高峰。

  除了王珂,申花其余5虎已经在昨天赶赴香河基地。由于台风“卡努”入侵上海,5名申花队员直到昨天中午才登上飞往北京的飞机。不过他们并没有错过国足的集合时间,到达大宝饭店时,正好赶上足协的大巴发车前往香河基地。

  王珂的入选得益于陈涛、权磊、赵铭等三将缺席朱二期集训。半月前,陈涛就曾因为肺部感染住院治疗,但因为沈阳金德队战绩糟糕,
作为中场核心的陈涛在身体并未完全恢复的情况下便出院参加了金德队此后三场中超联赛,不仅如此,国家队第一期飞行集训、金德队的日常训练陈涛也没有落下,最终因为体力严重透支,在上周末的联赛结束后陈涛再次倒下。昨天,国足领队朱和元介绍说,陈涛肺部感染确实需要休养治疗,国家队也希望他能安心养病,争取在东亚运动会开始前能够重回国家队。除了陈涛之外,大连实德队小将权磊也因为上周联赛中被对手撞伤膝盖,无法参加此次集训,加上随国青队出征德国的延边队后卫赵铭,此次国足集训有三人缺席。朱广沪原本拟定的25人集训名单缩水为22人。

  为了更好地完成训练计划,朱广沪决定征召申花的王珂和大连的马帅入队,而王珂原本就在朱广沪的40人东亚运大名单之列,此次替补入选,对王珂来说是个不错的机会。而刚刚在上周结束的联赛中攻入两球的马帅,因为表现出色而被征入国家队,接受朱广沪的考核。

  昨天下午,在得到朱广沪的调令后,王珂匆匆买了机票,前往北京。晚上,他已经在香河基地与其余5队友会合了。王珂的入选,使申花球员在本期国家队集训中占据了较大的比重,这也使新国足出现了一股申花新势力。作者:晚报记者徐明报道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王珂相关网页共约72,7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