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国际没能防住耶利奇:他能力相当不错 拼得太凶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13日11:05 中国足球报

  挑战北京现代队,“保平争胜”是上海国际队的目标,所以在战术上,主教练成耀东采取了先稳固防守,再试图进球的策略,这也是成耀东为什么带上全部三名外援的一个原因。对于来自耶利奇的威胁,成耀东一再向队员强调,“一名外援,如果在大家意识到他的威力并且加强对他防守的情况下,他依然能够不断地进球,说明这名外援具备很强的实力,必须加大力度进行看防。”

  从整场比赛看,耶利奇确实受到了特殊的“照顾”,不过耶利奇仍然创造了许多机会,并打入一粒点球。国际队队长李彦赛后告诉记者:“耶利奇的能力确实相当不错,现代队攻到前场时,最有威胁的射门往往是由耶利奇完成的。尽管我们对耶利奇有所防范,但还是让他得到了一些机会,包括我们丢的最后一个球,耶利奇拼得很凶。”

  作者:董博臣

  (来源:

中国足球报)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国际相关网页共约87,70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