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实德加速“换血” 深连大战下半时交由小鬼当家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13日11:05 中国足球报

  深连之战,除阎嵩的进球外,实德队另外四球均由小将打进,5比1的胜利成就了实德的年轻人。比赛进行到下半时,实德完全由小鬼当家,小将的出色发挥显示出实德“换血”再次提速。

  或许出于谨慎,福拉多并没有在首发使用太多的年轻人,已经解禁的胡兆军顶替赵旭日的位置,而扬科维奇和邹捷留下的空缺则由马帅和阎嵩顶替,更多的年轻人其实是做好
替补上场的准备,朱挺、邹游、刘晓峰、杨坤、于子千等更多年轻的面孔出现在了板凳上。

  身高马大的马帅在锋线的高度和冲击力让

健力宝队吃了不少亏,他们甚至派专人盯防这名陌生的小将。重新获得重用的阎嵩再次让球迷看到他娴熟的盘带,在扬科维奇不在场的情况下,他的组织和进攻能力得到了体现。或许是很长时间没有打前锋的缘故,比赛进行到第23分钟,阎嵩获得一个直接面对守门员的机会,但他选择了横传,结果浪费了机会,但很快,他就找到了进球的感觉,13分钟后,翟彦鹏在右路的传中球,阎嵩门前抢点射门,打进了他个人本赛季第二个进球。

  如果说上半场还是老将在场上拼杀的话,那么下半场完全是实德小鬼表演的舞台。虽然深圳健力宝队在下半场一开场就打进一球,但福拉多并没有死保3个进球的优势,而是频繁调兵遣将,于是更多的年轻人开始上场表演。福拉多先是用杨坤换下潘塔,加强防守,然后用邹游、朱挺换下两个前锋。在比赛最后二十多分钟,实德显示了自己的年轻特点。一位在场边看球的深圳球迷说,实德的年轻队员成长太快了。赛后福拉多说:“我对年轻人的表现十分满意。”

  作者:高 煜

  (来源:

中国足球报)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实德相关网页共约2,84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