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徐洋曾远离球场 为金德赢得胜利谢俱乐部谢父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13日11:05 中国足球报

  沈津之战攻入全场惟一进球后,金德小将徐洋非常兴奋,面对看台上的父母他兴奋地挥舞着双臂。上赛季腿骨在训练中骨裂,一度使他远离球场。“那段时间真得很难熬,因为不能走动,在受伤后的大部分时间里,我只能一个人躺在床上,每天对着天花板,那段时间多亏父母的开导和悉心照顾,否则我的腿很可能到现在还没有好利索。”谈起近半年不堪回首的日子,徐洋打心眼儿里感激父母。

  今年5月底伤愈后,略有发福的徐洋经过了一个多月的系统恢复终于迎来了出场机会。因为中后卫王家铎受伤,他在第14轮金德与北京现代的比赛中出场,不过主教练库夫曼并没有安排他打他擅长的左后卫,而是让他顶在了中卫的位置上,令所有人惊讶的是,很少打这个位置的徐洋却出色地完成了任务。自此以后,徐洋稳稳地占据了这个位置。

  沈津之战,在金德队最困难的时候,徐洋一记头球轰开了“中超探花”天津队的大门,帮助球队赢来了一场意义非同寻常的胜利。打进本赛季首粒入球,徐洋非常高兴,但在接受记者采访时他表现得相当冷静,“在我受伤的时候,金德队没有抛弃我,在伤愈后还能继续在球场上征战,我非常感谢金德俱乐部,同时也感谢我的父母,他们每个主场都会到现场为我加油,这粒入球我要献给我的父母,感谢他们对我的培养之恩。”

  作者:郑 阳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徐洋相关网页共约18,9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