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亚锦赛中国队大生日本 25岁生日姚明心情不错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13日10:31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 (记者 林牧)生日,对于姚明来说除了比赛就是训练。不过一场大胜也足以让姚明过个心情不错的生日。

  昨天,是姚明25岁生日。按照多哈时间,姚明的生日却要比在国内迟了5个小时。由于在和乌兹别克斯坦的比赛没有上场,为了让姚明保持状态,尤纳斯决定,要姚明参加训练,但是同时放了这段时间上场时间比较多的刘炜、朱芳雨、李楠和张劲松的假。助理教练伊
格尔、阿的江和闵鹿蕾带领8名球员前往训练。姚明也在体育馆里迎来自己的生日,这次陪伴他的是队友、热身跑步和反复的投篮。

  训练进行了一个小时,尽管也有人在路上向姚明说“生日快乐”,姚明都礼貌地回答一声“谢谢”,主教练尤纳斯似乎还没得到姚明生日的消息,“哦,是姚的生日?怎么没有人告诉我,好像是明天吧。”一听北京时间已经到了,老头笑着说道,“我要对姚说的是,希望他一直保持现在的这种发展势头,保持自己的竞技状态。他是一个非常好的小伙子,我希望他可以赚更多的钱,有更多的关注度,同时能有更多的时间陪陪家人。此外,我也希望姚可以让中国人更加为他感到骄傲。”

  昨天,篮管中心主任李元伟从迪拜转机到卡塔尔参加亚篮联会议。对于姚明的生日,队里已经有一些安排,比如生日

蛋糕和小规模的庆祝。球队给姚明准备了一个神秘的生日庆祝会。在2003年,姚明就在哈尔滨和队友一起过了一个开心的生日会。

  (日京/编制)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