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国足展开第2期飞行集训 20日左右确定最后名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13日09:09 南方日报

  本报讯中国男子国家足球队今年第2期飞行集训昨天下午在中国足协香河基地开始。此次集训原定有25名球员参加,但是昨天报到的只有22人,沈阳金德队球员陈涛和大连实德队球员权磊因为伤病临时退出,大连实德队的马帅、上海申花队的王珂被火线增补。此外,延边队的赵铭也因为随同贾秀全的国青队在德国参加比赛而无法前来报到。

  据了解,在上周六(10日)的中超比赛结束之后,陈涛再次出现发烧症状,到沈阳的
医院检查后确诊为肺感染再次复发,院方表示必须紧急治疗。无奈,陈涛只能向主教练朱广沪请假,留在沈阳进行治疗。权磊则是因为在上一轮的中超比赛中右腿膝盖被对手撞伤,也不能参加本期国家队集训。而赵铭最快要到北京时间14日才能归队,所以也将无缘此次飞行集训。

  在这种情况下,朱广沪临时增调了实德队的小将马帅与

申花队的王珂。据悉,这两员小将已于昨晚向国家队报到。

  在抵达香河之后,国家队在下午5时20分开始了第一堂训练课,由于大部分队员刚刚参加了中超联赛,所以昨天的训练仍然以调整和恢复为主,并没有安排任何分组对抗。

  朱广沪在解释谁能入选东亚运名单时表示:“我们现在仍然处于考察阶段,上一次落选的球员和没有参加这两次集训的球员不代表就一定落选东亚运的阵容,而参加这两次集训的人员也不是就获得了前往东亚运的资格,我们大约在20日左右才能确定最后的名单。”

  新友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国足相关网页共约6,42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