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不再追罚遭砍王小诗 严禁球员泡吧武汉队修改队规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13日09:03 每日新报

  于港

  新报讯【记者于港】“既然他本人已经吃了亏,俱乐部也不想再在他的伤口上撒盐了。”昨天武汉队领队冯志刚表示,球队不会再对“遭砍”的王小诗追加处罚。另外,受“王小诗被砍事件”的影响,昨天武汉队对队纪队规进行了部分修改,其中一条就是严禁球员泡吧。

  王小诗缺席了武汉队昨天的训练,对此领队冯志刚解释道:“虽然伤不重,但他可能还要休息四五天,估计下周才能归队。”对于王小诗本人,球队也不打算进行处罚,冯志刚表示:“他泡吧本来是在休息时间内,加上他也吃了亏,就没有必要再往他伤口上撒盐了。”昨天武汉队开始训练之前,主教练陈方平召集球员宣布了教练组的决定,对队规队纪进行了三点修改:一,晚上归队时间提前一小时,从原来的23时提前至22时。教练组每天将在 22时 30分进行点名;二,球员每日三餐必须在队中吃,而且每天早餐时间提前到8时30分。早餐前全队必须在餐厅门前集合报到,少一个人就不开饭;三、球员晚上禁止泡吧。18时至22时虽然为球员自由活动时间,但绝对不能去酒吧。如果出事另当别论,如果没有出事,被教练组或俱乐部知道后,泡吧者重罚一万元。

  对于队规的修改,领队冯志刚解释:“这段时间队中出的事确实太多了。王小诗出事对我们队是个教训。对于普通老百姓来说,泡个吧渴杯茶都是蛮正常的事。但在这段特殊时期,我们也只能从严管理,避免再发生什么意外。”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