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肺内感染复发高烧高烧 陈涛住院铁定缺席国足集训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13日08:35 沈阳今报

  今报讯 (记者马骋)陈涛因为肺内感染复发高烧,昨天再次住进医院,他将缺席本周国家队的飞行集训。

  陈涛参加完上周六与天津队的中超联赛后便感觉身体不适,第二天便开始发烧。在基地进行输液治疗后,陈涛的体温仍然没有恢复正常,队医怀疑陈涛前一阵的肺内感染复发,于是昨天上午陈涛便被送往医院进行详细检查。

  在进行验血等检查后,确诊为劳累过度再次导致肺内感染复发,不过不是很严重,体温在38摄氏度左右。

  陈涛昨天接受采访时说:“这次病情并不算严重,不过医生告诫我一定要静养,在完全康复前绝对不能再进行训练和比赛。”谈起国家队的集训和比赛,陈涛遗憾地说:“没办法了,这次飞行集训肯定去不了了,现在我只能安心养病,别耽误下次集训。”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陈涛相关网页共约369,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