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肺内感染再次发作 不能恢复训练陈涛缺席朱二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13日08:32 沈阳晚报

  昨天下午,参加国足第二期集训的国脚们再次在北京集结,然而,进入集训名单的陈涛却并没有到北京报到,记者在随后的采访中了解到,陈涛由于在上周六的中超联赛后再度发烧而不得不到医院进行输液治疗,根据医生建议,在没有痊愈之前,陈涛将不能恢复正常训练。

  自从东亚四强赛回国之后,陈涛就一直感到身体不适,在上个月还由于肺内感染而
不得不休养了一周的时间,在尚未痊愈的情况下,作为金德队场上核心的陈涛坚持参加了3场中超联赛,期间还参加了国家队的飞行集训,几近透支的训练、比赛、奔波,让陈涛的身体状况越来越糟,在不到半个月的时间里,陈涛的体重骤减了7斤,身体抵抗力越来越差。但就是在这样的情况下,陈涛还是在上周六的沈津之战中作为主力上场,后来据记者了解,在比赛中,陈涛几乎是咬牙坚持下来的,在下场后回到休息室的途中,陈涛的脸色苍白,并不时的咳嗽,看上去身体特别虚弱。

  在到

医院进行检查后,陈涛被确诊为轻度肺内感染,属于上一次肺内感染的复发,原因就是由于休息不够,抵抗力下降。从周日开始,陈涛每天都要到沈阳市红十字会医院进行输液治疗。

  陈涛本人昨天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我现在已经恢复的差不多了,就是还有点发烧,医生告诉我要好好休息,现在我也不知道自己什么时候能好彻底,只能看恢复情况了。”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