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是争吵导致还是斗殴延续? 王小诗沉默让人猜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13日08:01 新商报

  新商报讯(记者曲宏波)王小诗前天凌晨泡吧与人争吵、之后又被人用刀背砍中四刀,缝了十三针。由于伤势不十分严重,因此王小诗并没有住院治疗。前天回到家里的王小诗还接受了媒体的采访,表示要吸取教训、加强对自己的管理。但到了昨天,似乎得到了俱乐部的某种指示,王小诗已经断绝了和媒体的一切联系,即使是和他平时关系非常好的武汉记者,也同样无法联系到其本人。而武汉天龙黄鹤楼俱乐部也三缄其口,这更使得人们对事情的前因后果产生诸多猜疑。

  王小诗事件来得突兀,使人很容易联想起9月8日,由于在训练中与队友马成、黎梓菲等发生争执,国脚郑斌纠集了王文华、田晶及王小诗,四人联手对马成、黎梓菲大打出手,最终将马成打伤。而仅仅在

武汉队内部斗殴案3天之后,王小诗就遭人砍伤———从凶手下手的手法和目击队友对当时情形的描述上看,砍人者既然说了“搞的就是你”,而且用的又是刀背,那么他们意图相当明显,就是想教训一下王小诗而已。但这次事件究竟是酒吧和人争吵导致还是8日斗殴事件的延续?这是个疑问。

  武汉天龙黄鹤楼俱乐部对于王小诗喋血事件也同样沉默。俱乐部一名官员告诉记者,俱乐部将很快出笼一些新的管理条例,以加强对队员的约束和管理。但是对于王小诗被砍和当日斗殴之间是否有着某种联系的问题,他却避而不答。不过,昨天武汉俱乐部特地邀请了当地跑球队的记者吃饭,其目的非常明确,就是希望媒体能低调处理武汉队最近出现的一系列事情。据悉,俱乐部内部虽然已经作出了决定,要对王小诗进行处罚,但是具体处罚方式则会在王小诗归队后才能出台。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王小诗相关网页共约9,47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