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铁人决心离开多特蒙德 经济拮据核心续约成心病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13日06:55 重庆晚报

  星期日多特蒙德与科隆的比赛中,人们在场上看不到高佬扬·科勒,因为捷克人病了。多特蒙德也“病”了,自从科勒拒绝与俱乐部续约后,主席劳巴尔的案头就出现了一堆难题,他很难理解为何“牵一发而动全身”。

  “科勒得了肠炎,其实应该送他去医院。但是我们还是试着用药来控制病情,估计他是没有办法参加这轮联赛了。”多特蒙德主帅范马尔维克说。另一个捷克人罗斯基也缺席
了与科隆的比赛,原因还是伤病。科勒自从2001年转会到多特蒙德来了以后,一共缺席了7场比赛。现在这两个捷克人都要离开了。

  科勒已经明确拒绝了俱乐部续约的要求,科勒离开,也代表罗斯基基本上没有留下的可能。剩下的只是钱的问题,“我们不想卖科勒,但有些事不以我们的意志为转移。”

  劳巴尔的桌子上现在还摆着3个人的续约合同,凯尔、里肯和队长沃恩斯,但是没有任何一个人签字,至于其他人的合同,会在这三人之后再来讨论。因为经济困难,多特蒙德的球员工资总额已经减少了2400万欧元。目前只有凯尔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自己在多特蒙德过得不错,有可能会接受这份新合同。

  正宇网络编辑:李平


  即时澳盘解读比赛 洞察国际足坛奥秘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多特蒙德相关网页共约693,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