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纳达尔希望中网决赛战莫亚:争取拿到最后的胜利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13日05:38 中国青年报

  比赛尚未开始,纳达尔已经信心十足地向记者表示,“如果能与好友莫亚交手,那么一定是在中网的决赛上。”

  2005年中国网球公开赛今天开始正赛比赛。下午,就在莫亚、费雷罗忙于备战之时,纳达尔却与中外记者见了面。“我的每个对手都不好打,但我要争取拿到最后的胜利。”反戴遮阳帽的纳达尔在说话时显得一本正经。

  “我在土场上的成绩不错,但我也可以在硬地场上打得更好。”当有记者问到西班牙选手一贯只擅长土场作战时,纳达尔似乎有些不服。事实上,在刚刚结束的美网之前,纳达尔本赛季获得的9个冠军头衔数量只有1个是硬地赛冠军。

  纳达尔今天表示,莫亚曾是自己最崇拜的球员。在自己未进入职业网坛之前就与莫亚认识并得到过莫亚的帮助,不过,“我们一直都是好友关系,虽然看起来莫亚更像是我的老师。”纳达尔说。

  在说到自己参加本次中网的前景时,纳达尔只是希望,“如果有可能,最好是与我的好友莫亚一起站在最后的决赛场上。”

  本报北京9月12日电

  作者:本报记者 慈鑫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纳达尔相关网页共约117,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