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马文因伤提前告别本赛季 鑫源车队再次痛失大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13日05:17 重庆晨报

  本报讯 (记者蒋敬诗)世界越野摩托车锦标赛还有一站就将结束全年的比赛,但鑫源国际车队主将马文意外受伤,提前告别了本赛季。

  马文是在日前结束的第十六站比赛中受伤的,此站比赛是世界越野摩托车锦标赛的倒数第二站比赛,对于任何一支车队的年度排名来讲可以说有着至关重要的作用,鑫源国际车队也不例外。在8月份,马文的状态欠佳,导致鑫源车队排名略有下降,为此,此次比赛的
成败对于鑫源国际车队来讲也就显得特别关键。

  比赛当日的天气非常不错,马文在发车后一直处在第七位。然而,在第五圈的时候,意外发生了,马文在弯道处和另外一名车手抢位时,两车相撞,马文严重受伤,被迫退出赛场。

  经医生鉴定,马文需要休息5-6周时间,这就意味着,他将无缘本月17日在IRE举行的今年世锦赛的年度

总决赛,也令鑫源车队完成本赛季进入前十的目标蒙上了一层阴影。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共找到相关网页约36,1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