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申花三将国足初体验 王洪亮:感觉朱指导人蛮好的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13日00:37 东方早报

  朱家军昨日再聚香河,孙吉、王洪亮、毛剑卿等三员申花战将也开始了国足第一练。虽然主教练朱广沪昨天安排了恢复性训练,但申花国脚还是感受颇深。

  由于上周有足协杯赛事,孙祥、郜林、孙吉、王洪亮和毛剑卿等已入选国足集训名单的申花队员昨天才穿上国家队的战袍。而12号台风“卡努”前夜入侵上海,5名申花队员只能等到昨日中午才登上飞往北京的航班,好在到达大宝饭店门口正好赶上足协的大巴。一路
舟车劳顿,等待的还有一堂高强度的训练,这对于孙祥和郜林来说已经不是第一次了,但孙吉、王洪亮和毛剑卿还是感受很深。

  “这比国青队的训练强度大,虽然今天是恢复训练,但朱指导对我们的要求非常高。”上周六刚踢完与

鲁能的联赛,又遭遇国足集训,小将王洪亮的身体有点吃不消,昨晚硬是在按摩室呆了一个小时。“香河基地的设施比较齐全,可以做个理疗。现在必须早点睡觉,明天还是继续练。”至于主教练朱广沪,王洪亮的评价比较高,“今年国青队在德国集训时,朱指导就看过我们的训练。接触下来,感觉朱指导人蛮好的。”

  这次集训也是吉祥兄弟第一次出现在国家队中,兄弟俩上次在国字号球队并肩作战还得追述到沈祥福时的国奥队。“虽然自己的年纪在这些人中有些偏大,但到了一个新的环境感觉很新鲜。”国家队的首次体验,孙吉感慨颇多,“真的要感谢朱指导,让我又有了拓展的空间。当然我不惧怕任何竞争,相信自己有实力亮相东亚运动会。”记者截稿前消息,由于陈涛等球员因感冒缺席此次集训,国家队紧急抽调

申花中场王珂与大连队的马帅顶替。至此,申花此次有四名球员首次入选国足。

  作者:早报记者 周扬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王洪亮相关网页共约27,8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