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国足二期集训疲惫开练 朱广沪:20日确定最后名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13日00:31 北京娱乐信报

  国足二期集训疲惫开练

  昨天下午,朱广沪和他的国家队开始了8天内的第二次飞行集训,比一周前的第一次飞行集训,这一次参加集训的队员们显得更加疲惫,尤其是12名已经参加了一期集训的球员们。

  下午3时,所有球员在京集中,5时20分,训练比计划提前了10分钟开始。与第一期飞行集训有着很大的不同,这一次,朱广沪没有从最基础的攻防理念给队员们从头教起,由于新召入的球员超过半数都是参加过东亚四强赛的老部下,再加上其他已经参加过一期集训的队员,因此,朱广沪直接从半场开始的快攻战术展开训练。用朱广沪的话说:“第二次飞行集训是第一次集训的延续,是我们整个战术体系养成的一部分。”据了解,新加入二期集训的还有不少国家队新人,例如北京现代队闫相闯、张帅,还有上海申花队的孙吉,对这些新人,朱广沪将利用其他时间对几人进行单独辅导。

  谈到第一期集训后无缘此次集训的球员,是否就将丧失出征东亚运动会时,朱广沪表示:“现在还不能这样说,这次集训调人完全是根据位置上的需要而定。我们还需要继续观察一段时间,包括集训中的表现,联赛中的表现,到20日,参加东亚运动会的名单就会最后确定。”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朱广沪相关网页共约1,62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