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五号种子赫巴蒂因伤退出中网 王钰首轮对阵格雷格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12日23:00 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9月12日电(记者李丽、汪涌)据2005年中国网球公开赛组委会12日晚最新透露的消息,本届赛会男单第五号种子赫巴蒂因背部肌肉拉伤宣布退出比赛。

  斯洛伐克人赫巴蒂因此成为本届中网开赛以来首位宣布退出的选手。由于他的退出,资格赛本已被淘汰的日本人松井俊英幸运地替补进入正赛。而原定首轮遭遇赫巴蒂的中国选手王钰,首轮对手则换成了通过资格赛晋级的斯洛文尼亚选手卢卡·格雷格克。

  组委会称,赫巴蒂原订于11日抵京,但并未如期抵达,后从美国打电话通知组委会,他因背部肌肉拉伤无法来京参赛。

  赫巴蒂在刚结束的美网男单比赛中打进了前16名。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王钰相关网页共约36,8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