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期待通过中网找回自信 莫亚:胜斯里查潘比较运气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12日22:31 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9月12日电(记者汪涌、李丽)“战胜斯里查潘,最大的收获是为自己重又找回了自信。”西班牙选手莫亚12日在中国网球公开赛男单首轮比赛结束后对记者这样说。

  他12日晚在北京网球中心中央球场进行的比赛中以2:0战胜泰国的斯里查潘。“这场比赛打得很自信,状态也在回升,这是赛前自己最希望得到的结果”,莫亚说。

  他说:“来参加中网之前,信心一度不足。今年ATP的排名比去年低,希望能够通过参加中国网球公开赛找回自信。”

  对于斯里查潘,莫亚评价说:“这是一名实力很强的亚洲选手,尤其是他的发球非常有威胁。在与他的较量中,一度怀疑是不是要通过第三盘才能分出胜负,不过这场比赛的运气比较好。比赛就是这样,有时候是需要有些运气的。”莫亚还对自己目前的身体状况表示满意。

  在谈及参加中国

网球公开赛西班牙选手能否有实力在决赛中会师时,莫亚毫不谦逊地认为他自己、纳达尔和费雷罗是本届比赛最具实力的选手,西班牙选手有望获得最后的胜利。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莫亚相关网页共约297,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